top of page

儿童事工

陈泽源弟兄

Grace Baptist Church

打从教会成立于甘榜石叻(Kampong Silat)开始,儿童主日学即肩负起[福音传承]的使命。透过周复一周的圣经教导和加强孩子们对主话语的认识和实践,儿童主日学培育了无数一生爱主、忠 心事奉的教会栋梁。中文部成立后,中文儿童主日学事工继续被忠心、努力地推展。当时,先后有陈锦浩执事和吴秀芳姐妹担任校长一职。在他们热心地推动下,我 们进行了许多对外福音性活动,并取得显著的成果。这包括了儿童福音营、对外竞技比赛、逐家拜访、街头布道等。

Grace Baptist Church
Grace Baptist Church

现在
2000年始,主日学进入转型期。从单单系统性灌输儿童们有关圣经里的故事,转为更全面照顾儿童各方面的需要。于是,配合中文部的大方向,主日学采用了 [年龄层、五环节]的发展模式。我们将全幅精神专注在2 - 12岁的孩子身上,并透过崇拜、教导、宣道、团契、服事这五环节的推行,让孩子们能更全面性认识神,从小在圣经知识上打下美好基础,并累积实践和运用神话 语的经验;好叫每位毕业生都能逐渐成熟,预备自己为主所用。

三年前,儿童事工开始积极推行外展事工,包括了儿童宣教月、参与分发福音单张、儿童营等。感恩的是同工们都认同这事工的重要性,积极地支持和参与在当中。 从去年开始,儿童事工先后在北区和中区开始进行[喜乐团契] —— 一个类似主日学课程的对外事工,反应也非常理想。

展望
儿童事工未来的发展方向乃着重于培养孩子从小有爱主、爱人的心,继续积极地开拓儿童宣道的工作,把更多儿童带到主面前,认识耶稣,接受他成为个人与生命的主;从而将生命献上,预备行神各样的善事。至终,我们能为上帝的国度培育出一批充满生命力的宣教士。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