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会堂重建

2014年4月27日,恩典浸信教会全体会员通过了马达路17号的原址重建计划,并于2015年9月27日,在旧堂举行了重建前最后一次的主日崇拜。2015年11月21日,教会于工程开工前,举行了新堂破土仪式。重建工程预计于2017年第二季度完工。以下信息由教会重建委员会提供,希望全体会员都能够以祷告的方式参与。

我们的感恩与祷告事项

1. 感谢神,重建工作进程良好。现阶段的施工范围集中在建筑内部、机电、视听系统以及木工的制作和装置上。请大家继续为接下来的工程祷告,求神继续保守工程进度顺利,以便我们可以在2017年8月中旬搬回“家”。恳求上帝继续保守看顾工地以及工人的安全。

2. 我们已经开始申请“临时入伙证”(TOP),祷告求神帮助我们能够按时把一切所需文件准备妥当。也求神看顾保守,让我们能够在设备和IT设施管理方面做好准备工作,让工程交接工作可以顺利进行。

3. 感谢神18个月以来在重建工作的每个方面都一直带领着重建委员会,求神继续保守重建委员会能够同心协力继续专注地推动重建工作的最后收尾工作和教会迁回原址的筹备工作。

4. 我们为已经筹集的1618万重建款项感谢神,求神继续感动每个人,帮助我们以信心奉献,让我们能够筹到剩下的180万建堂款。

重建项目流程表

​目前工程的进展

新教堂的外观

一楼停车场

三楼团契厅

崇拜厅

​屋顶

bottom of page